|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天津凯特康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分部

空调被, 磁疗被, 保健被, 磁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
【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9【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0 06:14
  询价
详细信息

“【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jnk
品牌: 健立特 面料: 莫代尔
底裆里料: 再生纤维 功能: 抗菌
适用性别: 腰型: 中腰
型号: 女士 规格: 女士
商标: 健立特 包装: 精装
产量: 99999

“【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详细介绍

【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健立特纳米抗菌女内裤】能做什么实验
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用每天穿吗?
答: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是生态理疗内裤,国内许多的女性已将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当做长久不变的贴身内衣,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已成为女性内衣领域的时尚必备品,女性内衣的必需品,长时间穿着有益于身体健康,一天天穿,所以建议买两套 一穿一洗两备用。

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容易清洗吗?
答: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清洗一点都不麻烦,使用温性洗衣剂浸泡几分钟,轻轻一搓就可以啦。为了换洗方便,建议买两套。

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的有效率是多少?
答:经广大客户使用证明,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对yinbu瘙痒,异味,便秘、月经不调,痛经以及各种妇科炎症有效率是99.99%。即便是没有上述病症的女性,穿着它也可以起到保养卵巢、瘦身美体的作用。


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为什么可以缓解便秘?起到祛斑美容的效果?
答:便秘的主要原因是肠蠕动功能缓慢,而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里镶有多枚枚钛锗生物磁石,能释放800-1200高斯的磁力波,在磁场不同方向的作用下,可以加快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肠蠕动,肠蠕动增加了,排便自然就变通畅了,肠道内的毒素自然就排出了,所以起到祛斑,美容,减肥的作用。

怎么衡量穿着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具有保护卵巢、延缓衰老的作用?
穿上健立特银离子女抗菌内裤数分钟后,就能感觉卵巢部位有温热的感觉。一个月(一个月是指平均时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就有月经的改变,月经由原来的暗红变鲜红,由原来的量少变正常,并随着卵巢功能的逐渐恢复,yindao松弛、干涩、性生活不和谐症状也随之消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